安蒂奇:勒夫并不是我想要的人 没打算要辞职

记者贾岩峰报道鲁能一直在犹豫,从不换到换,换来的到底是谁喜欢的?米兰·约万诺维奇一度被看作是唯一的候选人,可最终宣布的入围者却是从未曝光过的巴西人勒夫。于是,有西班牙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放消息,说安蒂奇要辞职不干了。7月27日晚上大约9点左右,记者找到了安蒂奇,对此,他表示自己此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来的球员不是自己所选)。

《足球》:您好,最近有关于你的各种新闻很多,大多数都跟鲁能二次引援有关……都说你很生气,是这样吗?

安蒂奇:哦?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新闻?引援不是已经结束了吗?我生气或者不生气,这也能算新闻吗?

《足球》:当你知道最终引进的是勒夫,而不是约万诺维奇的消息后,第一反应是什么?

安蒂奇:震惊,这不是我要选的人,他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足球》:那你是不是为了这事跟俱乐部发生了争执,甚至起了冲突?

安蒂奇:我没有办法回答你这样的问题,我只能说,人不是我选的,其它的你可以去问俱乐部。

《足球》:还有一种传言,说你打算辞职不干了,你想过要走吗?

安蒂奇:我还有合同没有执行完,我得按照合同办事。

《足球》:你真的没有什么心里话想说吗?我并不是想从你这里探听什么,只是有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很多人都希望你能够继续好好把鲁能带下去,毕竟在你带队的上半年,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安蒂奇:我会按照合同来履行我的职责,在合同没有结束之前,我还是这里的教练。

《足球》:你对勒夫一点儿了解都没有吗?能否简单点评一下这个球员?

安蒂奇:他确实不是我选的,我也不太了解他,你让我做出什么评价呢?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

《足球》:你以前在欧洲执教的时候,选择外援的事情通常是主教练决定,还是俱乐部决定?或者是双方一起决定?

安蒂奇: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所执教过的俱乐部,买卖球员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来决定,俱乐部必须要听我的,因为我是主教练,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