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生日快乐! 妖刀表态退役后不做教练

吉诺比利生日快乐! 妖刀表态退役后不做教练

马努生日快乐,妖刀不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圣安东尼快报》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28日,是马努-吉诺比利的36岁生日,在此向妖刀说一声生日快乐!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吉诺比利表示退役后他不会做教练,而留在马刺队只是因为总经理的一句话——

当地时间上周日,吉诺比利就满36岁了,本月初他与马刺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也使得他成为马刺队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吉诺比利完全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他永远不会像格雷格-波波维奇那样成为一名教练。

“我想象不出自己做教练的样子。”吉诺比利说,目前他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度假,并参加了NBA(微博)的篮球无疆界活动。“我喜欢比赛,我想我还可以贡献很多东西。我可以想象自己喜欢像史蒂夫-纳什那样的角色,但是我只是想象不出自己做一名全职教练的样子。”

纳什在2012年成为了加拿大国家队的总经理,如果吉诺比利想要同样的角色,那么阿根廷篮协很有可能会满足他。但是做教练,这是吉诺比利根本没有考虑过的事情,他还透露在总决赛中失利之后,自己还曾考虑过退役;他甚至想过如果马刺队没有他,可能反而会走得更远。

在总决赛抢七结束几天之后,吉诺比利才和波波维奇进行了交流,而当他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立即就找到了他。吉诺比利确信他仍然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总决赛之后和七月的第一天,我只是想听听布福德和波波维奇的计划是什么。”他说道,“我想知道他们是否还想保留住我们这个团队。布福德说他希望我回来,就再没说其他的了。在与他谈话后,我打算留下来。”

很显然,马刺队的承诺,正是吉诺比利在新赛季里的动机。“我真的很尊重球队保留整支球队的承诺。”吉诺比利说,“我认为这是明智的。他们知道上赛季我们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这就是要保留这支球队的原因。还记得在上赛季训练营的媒体日的第一天,我说我会有95%的可能性与马刺队续约,除非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这个计划一直是这样的。”

不管怎样,再次祝吉诺比利36岁生日快乐!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