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巴”远走俄罗斯谋生 湖人旧将今何在?

“小曼巴”远走俄罗斯谋生 湖人旧将今何在?

古德洛克(微博)远赴俄罗斯联赛

腾讯体育29日美国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被科比(微博)亲赐绰号的“小曼巴”古德洛克近日与俄罗斯的BC尤尼克斯卡赞队签订了一纸一年的合约,上赛季后期被重新召回湖人的“小曼巴”最终没能达成留在湖人的愿望。

湖人本来对古德洛克有优先续约权,只要他们愿意保证其下赛季110万美元的合同,古德洛克就会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是湖人最终选择将其放弃,而古德洛克也最终与俄罗斯的这支球队签订了一份比110万美元高出不少的合同——具体金额目前还没有被透露。

“小曼巴”上赛季末期从发展联盟被召回湖人而且临危受命打得不错。但是由于湖人在这个夏天先后引入了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等人,球队最终决定放弃古德洛克。

虽然古德洛克的离去,不禁让湖人的球迷想起一个问题:那些曾经的“老湖人”们,在离开湖人后的境遇都是如何呢?

据统计,曾经的“老湖人”中,目前与其他球队有约在身的有13位。其中包括拜纳姆,慈世平(微博)以及“老鱼”费舍尔等当年球队夺冠的重臣。然而除了这13位,目前还有7位“老湖人”仍然处于待业状态。他们分别是贾米森莫里斯,德文-伊班克斯,卢克-沃顿以及拉德马诺维奇,杰罗米-帕戈和拉马尔-奥多姆

七人当中奥多姆与贾米森应该算是实力最强的。奥多姆希望留在洛杉矶,所以仍在等待湖人或快船的橄榄枝。而贾米森上赛季一度被德安东尼“冷藏”,据说他重返湖人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其他几位,如果在新赛季开始前仍然得不到其他球队的青睐,他们可能也会效仿“小曼巴”古德洛克去试一试海外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