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确认坎比签火箭 四届盖帽王重回休斯敦

曝火箭今天将签约坎比 四届盖帽王重回休斯敦

坎比有望与火箭再度牵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myfoxhouston》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将在今天与自由球员中锋马库斯-坎比签约。而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双方将签定一份价值为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目前坎比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休斯敦领跑坎比追逐战

昨天就美媒体报道,说坎比不愿加盟卫冕冠军热火队,新东家会在火箭队和公牛队之间做出选择。而火箭队一直是坎比争夺战的“领跑者”。首先,前段时间坎比与火箭队的队医进行了会面,并通过了火箭队的体检。其次,坎比在休斯敦的梨城有一个家,休斯敦是他的第二故乡。坎比的经纪人里克-卡普兰曾这样说:“休斯敦是他的第二故乡,火箭队是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

坎比生涯回归

2011-12赛季坎比被开拓者队交易到火箭队,并为火箭队打了19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7.1分、9.3个篮板和1.5个盖帽。不过在那个赛季之后,坎比又被火箭队交易到尼克斯队。由于有在火箭队打球的经历,因此在卡普兰看来坎比会非常适合火箭队。“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卡普兰说,“火箭队是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

作为1996年的榜眼秀,坎比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6个赛季,他总共4次获得盖帽王称号(1998年、2006-08年),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9.5分、9.8个篮板、2.4个盖帽和1.9次助攻。虽然是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但是坎比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流浪,他先后转战过猛龙队、尼克斯队、掘金队、快船队、开拓者队和火箭队。本月早些时候坎比被交易到猛龙队,随后猛龙队买断了他的合同。

老坎比路在何方?

坎比已经39岁高龄了,但是今年休赛期他依然很受欢迎,在他被买断正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之后,火箭队、公牛队、热火队和快船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对于坎比来说,选择火箭队就意味着他接受了可能无法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的局面,毕竟火箭队现在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拥有德怀特-霍华德和欧米尔-阿西克。当然,出任火箭队的第三中锋,对于如今的坎比来说也算是合适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