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舞“小不点”零基础起步 已成专业教练

钢管舞“小不点”零基础起步 已成专业教练

身高1米48的黄婉婷来自湖南,她也像大多数妙龄女子一样,都渴望有一完美的身材。2012年6月份加入到罗兰钢管舞学习,之前没有任何舞蹈基础和运动经历,仅仅三个月的学习,舞蹈的基本功下腰、劈叉及一些比较高难度的技巧动作都会了,她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且让她决心为钢管舞的普及发展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的时候和同学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大家都叫她“小不点”因为她生的娇小可爱。

小不点学习的初衷只是想利用跳钢管舞来增加下自己的自信心,没想到后来越来越热爱钢管舞,而她最大的收获就是练习了钢管舞之后,她的身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身高仅148公分的她由104斤减到现在的82斤,虽然身高上没有优势但是身材比例已经相当完美,原本拥有可爱脸蛋的她看起来更自信了。

而且在罗兰钢管舞学习之后,经常跟老师一起去演出和参加一些电视节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鼓励,这使她的更有信心了。她也决定做一名优秀的钢管舞教练,来把这项健康的舞蹈带给更多的人。

现在黄婉婷已经毕业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钢管舞教练,在罗兰钢管舞南通分部职教,她为人谦和对学员又很负责任,学员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今年八月八日~九日北京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她也要参加,借助比赛让自己的技术更上一层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