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3-0泰国取4连胜 库蒂杰队建功

热身赛-利物浦3-0泰国取4连胜 库蒂杰队建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热身赛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利物浦的亚太之旅来到泰国,凭借库蒂尼奥、阿斯帕斯和杰拉德的入球,利物浦3比0击败泰国,取得热身赛四连胜。

在此前的三场热身赛中,利物浦分别击败普雷斯顿、印尼明星队和墨尔本胜利,一共打入八球且不失一球。此番面对泰国队,利物浦也被看好将迎来四连胜。本场比赛,杰拉德依旧首发登场,库蒂尼奥、阿斯帕斯、科洛-图雷也获得亮相机会。

第9分钟,阿斯帕斯险些首开纪录,但在禁区中路的抢射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库蒂尼奥中路断球后连续盘带假动作晃过多名防守球员,最终冷静将球打入左下角,利物浦1比0领先泰国。第43分钟,阿斯帕斯和格伦-约翰逊做出配合后闯入禁区右翼射门,可惜划门而过。半场结束时,利物浦暂时一球领先。

第49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突破后直传,阿斯帕斯停球转身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利物浦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右侧回敲,杰拉德搓射将球送入远角,利物浦3比0领先泰国。第62分钟,苏亚雷斯替补登场,全场欢声雷动。第70分钟,杰拉德左侧任意球传中,苏亚雷斯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杰拉德推射被扑出,随后他再度尝试吊射,球又被横梁挡下。最终,利物浦3比0击败泰国,取得热身赛四连胜。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格伦-约翰逊、科洛-图雷(69分钟,斯科特尔)、阿格尔恩里克

后腰:卢卡斯、乔-阿伦(80分钟,阿尔贝托

中场:库蒂尼奥(69分钟,亨德森)、杰拉德、阿斯帕斯(62分钟,伊比)

前锋:博里尼(62分钟,苏亚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