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尤兹尼完胜荷兰猛将 摘职业生涯第九冠

[导读]ATP250赛瑞士红土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将尤兹尼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荷兰选手哈塞,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九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ATP250赛瑞士红土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猛将尤兹尼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荷兰选手哈塞,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九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尤兹尼曾在本赛季的哈雷赛中杀进决赛但是不敌费德勒无缘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3位,本站比赛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在前四场比赛中有三场都打满了三盘,今日决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荷兰选手哈塞,后者在半决赛中鏖战三盘淘汰了西班牙名将F-洛佩斯。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纪录,其中包括一次红土交锋,尤兹尼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尤兹尼的状态保持得非常稳定,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尤兹尼的发挥依然非常稳定,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将近八成,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这是尤兹尼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九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的上一个冠军是在2012年的萨格勒布赛中获得的,凭借这个冠军,尤兹尼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进入TOP30。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俄罗斯猛将表示道:“不管在什么时候,能够夺冠的感觉都是非常美妙的,我想距离自己上一次夺冠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能够在这里夺冠真的非常美妙。本周我经历了一些艰苦的比赛,包括今日这场决赛,很高兴我能够坚持到最后赢得胜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