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称向往豪门才选国安 望补强御林军软肋

张呈栋称向往豪门才选国安 望补强御林军软肋

张呈栋出席新援见面会

腾讯体育7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7月28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工体召开了间歇期的球迷见面会,而球队主帅斯塔诺、总经理高潮,以及二次转会刚刚签约的乌塔卡和张呈栋都出席了今天的活动。这也是刚刚加盟的海归张呈栋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此次跟国安的签约,张呈栋说自己一直以来就向往到豪门踢球,而国安也是中超的豪门之一,自己最终选择了这里。而他近几天跟球队训练状态不错,主帅斯塔诺对于他的状态也非常满意。

一直在葡乙效力的张呈栋是中国年轻一代海外球员比较成功的一个,而上赛季结束他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国内外俱乐部关注的对象。一方面欧洲一些俱乐部有意跟他签约,另外一方面中超除了北京国安外,还有几家俱乐部也在跟他保持联系,希望能够在二次转会期间让他加盟到俱乐部中。之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透露,球队确实在努力希望能够引进张呈栋,但摆在张呈栋面前的选择非常多,国安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跟他签约。

但就在很多人没报希望时,张呈栋却最终还是选择了北京国安。上周一,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跟张呈栋签约,但并没有让他接受媒体采访,直到今天的活动,他才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谈到最终选择北京国安的原因,张呈栋说还是处于自己对豪门的向往:“我回来后确实有欧洲俱乐部和国内的俱乐部都跟我联系,都流露出对我个人的感觉和认可,但是我在国外这么多年都是效力于小俱乐部,自己一直都想来豪门效力。而国安就是国内的豪门俱乐部之一。所以我希望有这样一个大的舞台展示自己。从我自己来讲,我愿意回来,也有俱乐部也愿意让我回来。我觉得挺好的。”

谈到自己这些年的旅欧生涯,张呈栋说这样的经历对于年轻队员还是有帮助的:“毕竟欧洲的足球水平是全世界最高的,能够在欧洲锻炼自己,无论是在哪个国家对自己的能力都是能够有所提升的。对年轻球员的将来都所有帮助,所以年轻球员还是走出去越多越好。”

上周一跟球队签约后,张呈栋在当天下午就马不停蹄赶往香河跟球队一起训练,经过这几天和球队的磨合,主帅斯塔诺对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这名新援,斯塔诺也非常满意:“这两天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他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但还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态。但引进他不是为了接下来这一个月的双线作战,而是为了长远的将来打算,出场上要一步步来。”斯塔诺说他计划在足协杯打青岛的比赛中让张呈栋首发,而计划将把他放在右边前卫或者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