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客战目标拿分 沈北十轮不胜欠奖金士气低

本报讯(记者马浩)今天下午4点,贵州智诚队做客沈阳,客场挑战沈北队。虽然目前身处保级的关键阶段,但士气高涨的智诚队并不想空手而归。特别面对李金羽(微博) 上任后10轮不胜的对手,智诚此时不拿分,更待何时?

士气高涨,队伍团结智诚渴望客场抢分

上轮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智诚队主帅阿里·肖透露自己的保级秘诀就是“主场争胜,客场拿分”。上轮,阿里·肖的球队在主场战胜对手,拿下了三分,本轮比赛,他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拿到更多的积分。

客场对阵沈北,对于智诚来说是一场有机会全取三分的比赛。抛开目前已经10轮不胜、士气较低的对手来说,智诚本身具备了获胜的实力。目前,球队士气高涨,球队上下团结一致,技战术明确,队员状态也普遍处于较好的阶段,所以智诚完全可以保证主力阵容全力征战。虽然目前智诚还身处在降级区,但是对于保级,球员们都非常有信心,也非常重视每一场比赛。队员告诉记者:“我们这个时候一定要顶住,今年一定要保级成功。”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下午智诚的首发阵容不会和上场有太多改变。

此外,强援的到来,也为球队实力带来了提升。据了解,赛季中段转会期最后时刻签下的外援,有着洪都拉斯“第一中锋”之称的科斯特利,也随球队来到沈阳,并且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据队员介绍,身高190厘米的洪都拉斯人实力很强,他的加盟将会使得球队的攻击力大增。“只是和他一起训练,但是看得出他水平不错。射门靠谱,拿球不丢,头球也非常厉害。”虽然还没有登场,但是科斯特利的实力,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和信任。

按照球队的战术安排,假如科斯特利今天能够登场比赛,那么球队另一名才华横溢的前锋博季奇,将有可能位置后撤,出任影锋或者前腰。当然,也不排除两人同时出任双中锋的情况。

10轮不胜,拖欠奖金沈北日子不好过

相较于联赛刚开始在贵阳带走三分、气势如虹的沈北,如今两队的境遇似乎被掉了个。虽然在积分榜上,沈北积16分位列第11位,但是10轮不胜的他们,也仅仅领先目前倒数第二的智诚4分,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很有可能会改变两队再联赛中的走向。

上赛季,沈北曾被称为“中甲恒大”,高举着“冲超”的大旗,俱乐部全年预算达6000万人民币。然而,2012赛季的沈北,并没有如愿冲超。本赛季,沈北俱乐部吸取了上赛季过于高调的教训,俱乐部的投入预算减半,缩减到了3000万元。不过即使3000万元的投入在中甲俱乐部中也属于大手笔,沈北俱乐部本赛季虽然对外宣称是打基础,但球队依然是希望能够冲超。

在新赛季刚刚开始,沈北队的成绩尚可,一直排在六七名左右,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沈北新区领导层的变动,新上任的沈区领导对足球的兴趣不大,新领导上任之后,就对俱乐部的资金进行了严格限制,除了维持球队日常的基本开支外,球队本赛季的奖金一场也没有发放。

拖欠奖金,球市飘忽使得目前的沈北队队中,产生了一种厌战的情绪。诚然,看不到前途也拿不到现金的球员,难以把心思放在比赛上。用个别队员的话说,“拼不拼命都差不多,现在俱乐部前途不明,大家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10轮比赛,沈北队场场丢球,这让少帅李金羽非常恼火。4平3负,李金羽中途接手球队后至今不胜,不过,这当中有多少是主教练的责任呢?毕竟,影响士气的场外因素并不是一个主教练可以解决的大问题。上轮主场0比1输给天津松江,赛后更是传出了李金羽下课的流言。虽然这是一条假新闻,不过这种敏感时刻传出这样的消息,的确证明了沈北俱乐部目前的动荡。

所以,面对军心以乱且实力一般的对手,智诚到了该拿分的时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