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透露女足将重组 90后班底征战东亚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黄春宇)昨天,面对实力占优的朝鲜队,开场两分钟,中国队盯人失误,被对方球员李银香攻破球门。0比1,“铿锵玫瑰”连续七年不胜朝鲜,以一胜两负的垫底成绩结束本届赛事。朝鲜女足获得冠军。

“队员们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我认为她们应该做得更好。”尽管言语中流露出惋惜,但主帅郝伟表示,输球是因为准备不足,女足姑娘们已经尽了力。“东亚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对手,也更清楚未来的发展方向。”据郝伟介绍,中国女足还将重新组队,以九零后球员为班底征战今年十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又一次被问起女足球员待遇低的话题。“确实比较困难,而且特别辛苦。”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郝伟透露有些球员的月薪只有800元,“希望不只是在大赛的时候才受到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