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夺世锦赛花游最后一金 包揽七项冠军

[导读]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花样集体自由组合的比赛结束,俄罗斯队以97.400分强势夺冠,西班牙、乌克兰分列二、三位。中国花游队未参加此项比赛。

俄罗斯夺世游赛花游最后一金 包揽七项冠军

花游集体自由组合俄罗斯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了最后一项比赛的争夺,在集体自由组合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97.400分强势夺冠,他们也包揽了本次花游比赛的全部七块金牌。西班牙、乌克兰分列二、三位。中国花游队未参加此项比赛。

花游集体自由组合赛由十名队员组成。在一个泳池内同时进行单人、多人动作表演。此次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项比赛。中国队未参加本项比赛。

俄罗斯队排在第7位出场,动作难度大是他们最大的特点,也是实力的体现。其中更有获得花游单人自选金牌的罗马什娜助阵,实力非同小可。单人的高难转体动作技惊四座,水面跃起空翻360更是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集体动作虽有小小失误但瑕不掩瑜。以总分97.400分强势夺得冠军。

西班牙队倒数第二个出场,做为东道主他们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支持。充满活力的编排和高难的托举让裁判打出94.230分,获得亚军。

乌克兰队排在第十位出场,他们的腿部动作速度极快,单人托举和空翻360度入水相当精彩。最终以93.640分获得铜牌。

至此,此次世锦赛花游比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以强打的实力包揽7项比赛冠军。中国队在单人和双人比赛中共收获4枚银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