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已完成 美媒:挑战热火霸权

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已完成 美媒:挑战热火霸权

斯科拉(微博)正式加盟步行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雅虎体育》的头牌沃亚纳洛沃斯基透露,太阳与步行者的交易已经完成,斯科拉加盟步行者;太阳得到前扣篮(微博)杰拉德-格林,去年首轮第26顺位新秀米尔斯-普拉姆利以及2014年一个有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据悉这笔交易将于当地时间时间本周六官方正式公布。

对于步行者来说,这笔交易无疑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在保留了希伯特与韦斯特这对内线组合后,斯科拉的加入令球队更具深度。上赛季效力太阳石,斯科拉场均可以贡献12.8分6.6篮板,依旧身手不俗。而在他加盟NBA(微博)的6个赛季里,阿根廷影帝场均收获14.2分7.5篮板。

对于步行者来说,球队在这笔交易中付出的代价并不大,格林上赛季场均贡献7分2.4篮板,而在进入到季后赛中,格林除了与老鹰的系列赛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外,与尼克斯以及与热火的较量中表现机会寥寥,已然被排除出主要轮换。

斯科拉新赛季的年薪为450万,格林则为350万,两名球员的合同都持续到2015年截至。14-15赛季的年薪与新赛季各自的年薪相同。普拉姆利新赛季的年薪则为107万,上赛季他场均贡献0.9分1.6篮板,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笔交易被认为将挑战热火霸权。《Dime》杂志便指出,斯科拉加盟步行者,是对卫冕冠军的一种威胁。而《篮筐世界》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更是直言,步行者已经具备了一套相当具有深度的阵容。球队的主力由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与希伯特组成;替补则由格兰杰,沃特森,斯科拉,科普兰德,马辛米以及约翰逊等人组成。而格兰杰还可以根据情况提到先发位置,与乔治搭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