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赛-沙尔克9-0大胜阿尔萨德 劳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在一场主题为“谢谢你,劳尔”的纪念赛上,沙尔克主场9-0大胜阿尔萨德队,劳尔上下半场分别代表阿尔萨德和沙尔克出战,并打进了两个进球。

在2010-12赛季效力沙尔克时,劳尔98次出场打进了40球,还率领球队杀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4强。离开沙尔克后,劳尔加盟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并率队夺得了联赛冠军,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商议,决定为劳尔举办这场特殊的纪念赛。

劳尔重返费尔廷斯球场,受到矿工球迷的热烈欢迎,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了“感谢劳尔”的横幅,气氛非常热烈。上半场劳尔代表阿尔萨德出战,但主力尽出的沙尔克没有给对手机会,法尔范和绍洛伊分别梅开二度,上半场沙尔克4-0大比分领先,劳尔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下半场劳尔代表沙尔克出战,主场作战的矿工踢的很轻松,亨特拉尔梅开二度,今夏加盟的18岁妖星格雷茨卡建功,沙尔克7-0领先。第65分钟,劳尔终于迎来机会,德拉克斯勒漂亮摆脱后传球,劳尔破门,8-0!第71分钟,劳尔又罚入一粒点球,9-0,沙尔克特意换上劳尔的老朋友梅策尔德上来告别。

第86分钟,劳尔在全场掌声中被换下,举起换人牌的,是劳尔的大儿子13岁的豪尔赫,而替补上来的,则是沙尔克的新7号,年仅17岁的迈尔,这是一种传承。劳尔向全场球迷鞠躬致谢,完美告别,最终沙尔克9-0战胜阿尔萨德。

沙尔克:

门将:法赫曼

后卫:霍格(内田笃人46')、马蒂普(阿汉46')、桑塔纳(霍维德斯46')、福克斯(霍格兰德46')

中场:琼斯(格雷茨卡46')、诺斯塔德(巴内塔46')、法尔范(巴斯托斯46')、普基(劳尔46'[迈尔86'])、克莱门斯(德拉克斯勒46')

前锋:绍洛伊(亨特拉尔46'[梅策尔德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