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方:伊瓜因加盟 4千万身价5年合同

那不勒斯官方:伊瓜因加盟 4千万身价5年合同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官方宣布伊瓜因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那不勒斯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同时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也予以确认。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伊瓜因的转会费达到37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金。

伊瓜因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红人,在确认准备离开皇家马德里之后,多家豪门俱乐部对其表示了兴趣,其中最积极的当属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但枪手只愿给出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银河战舰无法接受。随后那不勒斯加入争夺战,由于高价卖掉卡瓦尼,天蓝色军团拥有了足够的资金支持,同时他们也需要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进补,伊瓜因成为最佳人选。

那不勒斯在官网的声明中说道:“伊瓜因正式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那不勒斯,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33次打入19球,代表皇马则在191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攻入107球。”而皇马同时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感谢伊瓜因为皇马做出的贡献,也祝福他在新的俱乐部好运相伴。”两家俱乐部并未透露合同细节,但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伊瓜因的转会费为3700万欧元,另加300万欧元浮动金,而他的合同为期5年,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

至此,伊瓜因成为皇马今夏离开的第6人,此前5人分别是卡瓦略、佩德罗-莱昂、卡列洪、埃辛阿尔比奥尔。而那不勒斯在今夏转会市场的投入已经将近8000万欧元,被认为是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夺冠的大热门。(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北京时间每天凌晨2:45,那不勒斯将迎来新赛季首轮联赛,以下是前往巴勒莫客场的大名单:德桑克蒂斯、科隆博、 罗萨蒂、 格拉瓦、布里托斯、阿罗尼卡、坎帕尼亚罗、费尔南德斯、小卡纳瓦罗、甘贝里尼、、多纳代尔、马乔、哈姆西克、哲马伊利、贝赫拉米、因勒、卡瓦尼、巴尔加斯、因西涅
    2012-08-26 10:30: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