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偶遇女水前外教 胡安透露或再执教中国队

[导读]就目前女水的状况,胡安是否还是有可能继续执教中国队,西班牙人毫不掩饰地说,“这是很有可能的,我刚还和中国队的官员说起这个事情。”

记者偶遇女水前外教 胡安透露或再执教中国队

胡安(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7日巴塞罗那讯(记者李博(微博))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今天举行的世锦赛复赛中以10-11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无缘八强。作为上届亚军,刚刚在北京举行的世界联赛上首度成就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水在本届世锦赛的糟糕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在比赛结束后不久,记者在从MBC开往跳水池的媒体大巴上巧遇中国女水的前外教、西班牙人胡安。作为中国女水的功勋教头,胡安将中国女水从一支普通的队伍带到了世界联赛第三和世锦赛亚军的高度。不过在伦敦奥运会上,女水未能闯入四强,而胡安也遗憾地离开了中国女水的帅位。

在大巴上,胡安一路给中国队官员分享着世锦赛心得。“这次世锦赛没有上海那么便利,这里世场馆比较分散,所以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而且天气也不同,巴塞罗那的夏天比较潮湿,所以身体感觉不太好。”

见到记者,胡安并不愿意多评论中国女水这次世锦赛的表现,这次世锦赛,他的证件也是国际泳联(微博)的官员证件。“我已经很老了,这次没有当教练来到巴塞罗那。”

不过当记者问他,就目前女水的状况,胡安是否还是有可能继续执教中国队,西班牙人毫不掩饰地说,“这是很有可能的,我刚还和中国队的官员说起这个事情。”一边说着,胡安一边指着中国队的官员说道,“我还是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如果有机会继续执教的话,我还是很愿意执教中国队的。”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