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要组小个子攻击群 武磊有望首发对抗袋鼠

国足要组小个子攻击群 武磊有望首发对抗袋鼠

武磊(微博 数据)有望首发对阵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7月27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7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来到首尔远郊的坡州训练基地备战,明天他们将对阵本次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就今天训练来看,年轻的武磊将有可能首发出场。对此,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国足首战日本,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时间,此战韩国,武磊获得了差不多30分钟的表现时间,不过他上场后因为场上局势关系,更多精力都是放在防守上,在进攻上的天赋和才能难以施展出来。

而从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来看,明天国足对阵澳大利亚这场,武磊首发基本确定,他将顶替王永珀(微博 数据)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对于首发的可能性,武磊表示还要等主教练最后确定吧,但是不管是首发还是不首发,作为球员时刻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只要上场就要全力以赴,去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为国家队做贡献。

在今天下午训练中,前场的小个子进攻球员比较多,比如武磊、张稀哲(微博 数据)和孙可(微博)等人都不高。“我想即便是我们其他队员在身材方面,也比不过澳大利亚队员吧。可能说,教练就是要利用我们几个球员的灵巧去对付高大队员吧。”武磊表示,球队也研究过澳大利亚队的特点,明天比赛中,他也会根据这些特点去更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