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一练吴曦穿主力背心 称暂未考虑夺冠

腾讯体育7月27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7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来到首尔远郊的坡州训练基地备战,明天他们将对阵本次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从今天训练来看,来自舜天吴曦将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所以今天国足方面也特地安排他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吴曦穿上象征主力位置的蓝背心,出现在了右后卫位置上。这基本意味着他明天将会首发出场,不过低调地吴曦则表示毕竟现在还没有完全定,所以不好说明天一定会首发出场对阵澳大利亚队。“但是不管首发不首发,只要上场了就去努力,去帮助球队赢球。”吴曦认为,作为球员在心态方面还是应该摆平,“可能相对来说前面两场我们打得不错,所以最后一场我们更不能怠慢,还是应该全力以赴,放低姿态去拼对手,争取一个好结果吧。”

因为国家队如果明天拿下澳大利亚,是有机会夺取东亚杯冠军的。作为队员,吴曦想过这个问题吗?“也不用多想吧,先把过程做好,然后就会有结果,等明天看吧。”吴曦表示,球员不会因为过多去考虑夺冠不夺冠的问题,还是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上。

谈及明天对手澳大利亚队,吴曦表示看过澳大利队的比赛,应该说有一定的了解,“整体比较好,风格也比较硬朗。但是只要我们做好自己,我们还是有机会去赢下这个对手的。”吴曦还表示球队这两天也在通过各种方式研究这个对手,而包括明天傅博指导还会针对对手的弱点制定相应的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