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建业不败领跑 日之泉力帆爆冷告负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甲第18轮的赛事中,延边长白虎险平天津松江,哈尔滨毅腾战平深圳红钻,北京理工绝杀重庆力帆,湖北华凯尔爆冷力擒广东日之泉。

延边长白虎1-1天津松江

此番一役,天津松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僵局,第20分钟,天津松江策动了一波快速反击,新晋加盟的卢西奥破门得分,率队以1-0的比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长白虎展开反攻,直到补时阶段,延边长白虎获得点球机会并有金起秀将球罚进。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之后,天津松江以26分继续排在第七,至于延边长白虎则是5轮不胜继续身陷降级区。

哈尔滨毅腾1-1深圳红钻

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时,深圳红钻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王洪亮(微博)直接拔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客队由此取得1-0的比分优势。不过赛至第71分钟,哈尔滨毅腾卜鑫(微博)任意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王大龙迎球冲顶得分,将比分锁定为1-1平。本轮之后,哈尔滨毅腾结束连胜并以33分排在第四,而深圳红钻则结束连败以32分,继续跻身第一集团。

北京理工1-0重庆力帆

在北京理工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赛事中,北京理工凭借着巴西前锋贝纳多在第61分钟的门前垫射,以1-0的比分绝杀重庆力帆,并且完成了赛季双杀。此役之后,北京理工迎来近5轮首胜,并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以25分位列第八。反观重庆力帆则结束了自己的连胜势头,不过有幸凭借彼此胜负关系力压哈尔滨毅腾以33分继续排在第三。

湖北华凯尔1-0广东日之泉

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此番主场迎来了排名次席的广东日之泉。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的时候,湖北华凯尔获得点球机会,随后维森特点射命中,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率队以1-0绝杀广东日之泉。此役之后,广东日之泉仍旧以36分排名第二,且领先追赶者3分。反观湖北华凯尔则拿到19分,暂时逃离保级区。

石家庄永昌骏豪2-2成都谢菲联(微博)

此番一役,石家庄永昌骏豪2-2战平成都谢菲联。开局不久,成都谢菲联边卫李谋(微博)在一次拼抢对抗中不幸重伤倒地,随即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第35分钟,布里斯外围远射得分,为成都谢菲联取得1-0的比分优势。赛至第65分钟,郭胜 接到队友杨林(微博)的传球射门建功,助石家庄永昌将比分扳为1-1平。第8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获得点球,金尼操刀主罚命中。补时阶段,布里斯门前包抄打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本轮之后,石家庄永昌骏豪以22分继续排名中游。至于成都谢菲联则以14分继续深陷保级圈。

重庆FC2-1北京八喜

重庆FC主场2-1逆转北京八喜,止住了自己的连败势头。第13分钟,北京八喜利用外援冷射率先首开纪录。不过当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时,新晋加盟重庆FC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而在第78分钟,重庆FC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晓磊直接射门得分,打入制胜球。最终重庆FC2-1逆转北京八喜,结束了自己的7连败,不过仍旧以10分垫底。而北京八喜则继续以29分排名第六。

河南建业(微博) 1-1湖南湘涛

此番一役,领头羊河南建业在主场险平湖南湘涛。开局仅仅1分钟,主队门将周亚君(微博)在防守时扑倒了王琛,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内托面对旧主点射命中。随后河南建业展开大反攻,不过直到第72分钟的时候,肖智才门前补射得分,力助河南建业将比分扳平。此役之后,河南建业以12胜6平积42分,继续以不败战绩一枝独秀。至于湖南湘涛则以18分排在中游。

沈阳沈北2-0贵州智诚

李金羽(微博) 终于取得了执教沈北的首胜,同时终结了10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第37分钟沈北利用反击的机会首开纪录,柳超及时跟上补射破门为球队取得1-0领先。第53分钟沈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星灿将皮球罚到禁区内,佐兰插上头槌破门,将优势扩大为2-0。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