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不愿为记者讲战术 不用马晓旭怕影响全运

郝伟不愿为记者讲战术 不用马晓旭怕影响全运

郝伟指挥比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7月27日,2013年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最终以0-1不敌朝鲜队,无缘取得第二场胜利。一直以来都对本期集训仓促而不满的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上显然心情不太好,不仅懒得跟记者分析战术,更是再次抱怨全运会导致队员无法正常使用。

“比赛0-1失利,主要责任在主教练,感谢队员这三场的付出。我觉得在控球上某一时段球队还是占优势的,某些片段确实是我们想要的。但球队做得不错,只是失球太早了,精力不够集中。”当记者追问具体哪些片段和技战术细节不够好时,郝伟显得有些不耐烦:“技战术的问题太详细了,我讲你也听不懂,就不在这里说了吧!”

有记者询问郝伟今后有哪些方面要提高,郝伟称进攻还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而在今天比赛中,刚刚被换上场的 娄佳惠就出现了严重的体能问题,郝伟再次把这一切归结为球队集训太仓促的问题:“娄佳惠为什么跑不动了?我早说过了,没有训练就不可能有比赛。”另外也有媒体问道马晓旭(微博)为何整个东亚杯的比赛只打了30分钟的比赛,后两场几乎都没有上场的机会,郝伟也把这一切归结为全运会:“她马上回去要打全运会,怕影响全运会,所以没让她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