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当等11门派共赴武林大会 寻天山派传人

[导读]由少林派、崆峒派、青海昆仑派、峨嵋派等十一大门派掌门人参加的“天山武林大会”将于8月6日、7日在乌市举办。各门派掌门都表示,希望寻找新疆天山派的传承人及西域武林高手切磋交流。

少林武当等11门派共赴武林大会 寻天山派传人

少林寺达摩院首座释德朝宗师

亚心网讯 (记者 胡淼 实习生 朱莉)继嵩山少林寺达摩院首座释德朝宗师确定将赴新疆参加天山武林大会后,7月26日武当派掌门人游玄德也表示,将携弟子游玉龙来新疆参会。

据介绍,此次游玄德道长的弟子游玉龙将带来武当派传统拳法、剑法,游玄德本人也将首次带来酝酿了几十年的结合中华各派拳法精华的“游式丹道太极拳”。

由少林派、崆峒派、青海昆仑派、峨嵋派等十一大门派掌门人参加的“天山武林大会”将于8月6日、7日在乌市举办,计划在乌市举办两天武学观摩、讲座活动。各门派掌门都表示,希望寻找新疆天山派的传承人及西域武林高手切磋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