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队员缺阵亦无妨 俄罗斯花游霸主地位难撼

[导读]尖子队员缺阵,并未影响俄罗斯花游队的整体实力。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尖子队员缺阵,并未影响俄罗斯花游队的整体实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结束,俄罗斯队以97.400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西班牙和乌克兰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天俄罗斯队选择的曲目与伦敦奥运会时相同,是《失落的世界》。虽然尖子队员伊什申科未参加本次比赛,使得托举的数目较奥运会时减少了一个,但新换上来的队员表现得也很出色。她们开场的托举动作难度大,随后的难度腿水位高度惊人,队列变化极快而且富有韵律感,全队的同步性高度一致,直线队列的转体动作令人印象深刻。

俄罗斯队用这套动作征服了评委,得到了97.400分(技术分48.610分,艺术印象分48.790分),成功卫冕。这是俄罗斯队在本届世锦赛花游比赛中获得的第6枚金牌。

中国花游队在上届世锦赛上曾夺得集体自由自选银牌,但今年是全运会年,国家队没有组织集训,因此,中国队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