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杯-国青2-1逆转阿森纳 半决赛战俄超劲旅

鲁尔杯-国青1胜3平晋级半决赛 将战俄超劲旅

鲁尔杯-国青2-1逆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青年队

鲁尔杯-国青2-1逆转阿森纳 半决赛战俄超劲旅

国青小组比赛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以留葡希望队为班底的中国国青队正在德国参加“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国青队分别以0-0逼平多特蒙德青年队、0-0逼平汉堡青年队、2-1击败阿森纳青年队、0-0逼平瓦伦西亚青年队,最终以1胜3平积6分的战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迎战的对手将是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

德国“鲁尔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创办于2010年,本届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中国U19国青队与多特蒙德、汉堡、阿森纳、瓦伦西亚分在同一小组。中国队是该项赛事创办以来第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也是第一支国字号球队。根据赛事规则,单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

中国国青队半决赛的对手圣彼得堡泽尼特青年队,在小组赛中2-1击败沃尔夫斯堡、3-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3-0轻取普里什蒂纳,0-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实力不容小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