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迎4连客魔鬼赛程 主帅直言不轻视湖北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召 黄石 报道 从今天下午客战湖北华凯尔的比赛开始,广东日之泉将再次开始四连客的恐怖赛程,其间还将遭遇冲超劲敌河南建业(微博) 以及哈尔滨毅腾。主帅张军(微博)丝毫不敢怠慢,“如果谁小看湖北队,谁就会在它的身上栽跟头。”

张军的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去年,时任中乙球队深圳风鹏主教练的张军,就在冲甲的最后一战客场不敌自己的家乡球队华凯尔,目送对手升入中甲。来到今年的中甲联赛,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也以1∶4在华凯尔身上栽了个大跟头。现在,张军率领日之泉再战华凯尔,除了谨慎还是谨慎,“如果谁小看湖北队,谁就会在它的身上栽跟头。”即使此后还有两个客场将直接面对冲超竞争对手,但张军表示日之泉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留力,“一定要专注明天的这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打完了我们才去想下一场。”

随着赛程的推进,加上刚刚打完的10天3客的赛程,日之泉从球员到教练都已经渐渐进入疲劳期,“因为联赛现在进入相持阶段,打完17轮我们的队员在身体和心理上一定会出现疲劳,在前两个客场就有(体现)。不过在我们教练组和队员调整之后,现在我们已经慢慢进入一个平稳的阶段。”接下来的四个客场是俱乐部冲超的关键战,虽然“人困马乏”,但张军依然看好自己的队员,“我想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了,剩下就是队员用自己的表现赢得球迷的掌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甲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