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应"贱骨头"说:用成绩证明 有些人不懂

腾讯体育7月26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从主场1比5输给泰国,到客场连续战平日本和韩国,国足是不是某媒体记者口中的“贱骨头”?对此,国脚荣昊(微博)进行了回应:“他可以表达个人观点,但他无法体会和理解球员和球队备战中的困难,我们会用成绩证明自己。”

对于国足近期的表现,某媒体记者曾公开评论道:“说得不好听,中国队有点贱骨头,本来好好的非得出点幺蛾子,之后再被大家痛骂,完了之后再来说咱们再来好好踢……”

面对这样的批评声,尤其是涉及到“贱骨头”这三个字,国脚们私下都表示不满,认为这是在侮辱人了。而今天训练结束后,荣昊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是个人观点。这就像我觉得你帅,别人觉得你不帅,大家观点不一样。这次这么短的时间内打三场比赛,这么远的飞行,旅途恢复,心理状态,身体状态等很多方面要调节,这些都调节好了,才能面对比赛,否则上场根本就是发蒙的。如果准备不好的话不管对谁,都不会有好的发挥。”

当媒体问到是否会用实际行动来回应这种批评之时,荣昊表示:“这是肯定的,毕竟这只是他们的个人观点,而且他们没有经过这么多年的实际训练,不知道球员自己如何调节,还有运动员的心理,是肯定体会不到球员感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