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把命留下!利物浦铁粉死亡威胁苏亚雷斯

走?把命留下!利物浦铁粉死亡威胁苏亚雷斯

《慢镜头》:苏亚雷斯收到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根据英国、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一心离开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已经收到了来自于铁杆KOP的死亡威胁。

自从上赛季尾声阶段的“咬人门”事件以来,苏亚雷斯便与利物浦渐行渐远。在最初的皇家马德里之后,如今这位乌拉圭前锋迫切渴望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5日出版的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称,某些对苏亚雷斯极为不满的红军拥趸在推特上发出声明,假如这位乌拉圭前锋一意孤行转会阿森纳,那么他们将会“杀死他”。据悉,英国警方已经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当中。

由于之前苏亚雷斯曾经与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传出过绯闻,因此意大利媒体也对此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慢镜头》写道:“苏亚雷斯收到了来自于KOP的恐吓信息,他从利物浦通往阿森纳的道路,看起来‘危机四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