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伯托:马蒂诺是理想中的教练

2013年07月26日18: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加泰罗尼亚球队中场球员塞尔吉-罗伯托表示,马蒂诺将非常适合巴萨。

罗伯托:马蒂诺是理想中的教练

以首发身份参加了周三对阵拜仁的塞尔吉-罗伯托,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能够成为一线队的一员,让我倍感骄傲,我将尽力为球队争光。”罗伯托代表球员们向马蒂诺表示了欢迎,他说:“马蒂诺在巴拉圭和纽维尔老男孩完成了伟大了工作。他擅于重用年轻球员,能让球队团结。因此,我认为他是我们理想中的教练。”

当被询问对于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离队的看法时,罗伯托非常诚实地说:“蒂亚戈的离开是球队的损失,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拜仁取得好成绩,我渴望看到他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自己在新赛季也要努力表现好。”对于比拉诺瓦因病离任,罗伯托说:“蒂托的事情让我们感到吃惊。我们必须把不利因素置之脑后,专注于新赛季的工作。蒂托曾带给我们鼓励,现在我们也希望他尽快康复。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将献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