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强援最快或下周一抵济 有望亮相81欢迎式

鲁能新援携女友现身机场被拍 豪言助球队夺冠

勒夫和女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俄罗斯媒体爆出勒夫已离开莫斯科直飞中国的消息。不过据了解,此前勒夫与鲁能方面沟通时表示自己先回巴西一趟,这位鲁能新援很有可能在29日才能赶到济南。

鲁能与勒夫签约后,鲁能球迷兴奋不已,不少球迷都希望早一点看到强力外援的身影,鲁能方面也已经给他办理了参赛证,出场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球队也已经计划在8月1日为勒夫举行欢迎活动。按照鲁能方面的计划,即便勒夫29日抵达中国,也不影响他参加8月1日的活动,“但是出不出场参加比赛还不好说,毕竟牵扯到时差和身体的调整,即便出场也就只是几分钟上去找一下比赛的感觉,满足球迷的愿望吧。”

原本按照鲁能领队刘敬伟的说法,外援勒夫会在28日左右抵达济南,只是俄罗斯媒体的这下突然爆出勒夫可能会直飞中国的时候,考虑到莫斯科直飞中国的航程需要不到7个小时,加上勒夫很有可能昨晚已经登机,那么他现在有可能已经抵达中国的分析也是有道理的。

对此消息,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透露,按照俱乐部的想法和安排的话,勒夫应该是先回巴西的,“从香港、深圳然后到济南,估计时间会在29日或者30日,俱乐部已经有专门的人在跟他对接和沟通,现在他确实上飞机了,暂时联系不上,如果他来香港了,那也可能暂时不能入境,但是球队会有专人接机,只是牵扯到签证的问题,加上明后天的周末休息,估计最快也得下周一,也就是29日才会抵达济南。”(媭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