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谢菲联球员杨泽志:停赛4场 罚款2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日中午足协公布了对谢菲联球员杨泽志的处罚通知,杨泽志被罚停赛4场,罚款20000元。下为处罚通知全文:

关于对成都谢菲联(微博)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杨泽志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7月20日,2013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7轮,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队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哈尔滨市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及裁判员的报告,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17号运动员杨泽志在替补席上冲到场边辱骂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杨泽志参加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比赛四场;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

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3年7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