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绿城日本官员:禁赛4场 罚款20000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足协公布对绿城(微博 数据)日本籍官员池田诚刚的处罚通知,禁止其进入替补席4场,罚款20000元。下为处罚通知全文:

关于对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大金绿城队官员池田诚刚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3年7月6日,2013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大金绿城队的比赛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及裁判员的报告,比赛进行到93分钟时,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大金绿城队官员池田诚刚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大金绿城队官员池田诚刚进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的替补席四场;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

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3年7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