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 广东队力克湖北

[导读]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展开第14轮较量,广东碧桂园队凭借老许和小许之胜,在客场以5比3力擒老牌劲旅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展开第14轮较量,广东碧桂园队凭借老许和小许之胜,在客场以5比3力擒老牌劲旅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

粤鄂之战,上轮马失前蹄的许银川表现出色,坐镇1台擒下湖北老帅柳大华;新秀许国义也战胜名将洪智。尽管老将庄玉庭不敌汪洋(微博),但黄海林顶和李雪松(微博)后,广东队以5比3的比分收获2分。

本轮其他赛果:煤矿开滦股份队以2比6负四川梅邦虫草队,广西跨世纪队以3比5负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湖南队以2比6负上海金外滩队,山东中国重汽队以5比3胜北京威凯建设队,江苏句容茅山队以6比2胜河北金环钢构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