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在南山丹岭俱乐部成立

[导读]国家集训队重点提出了末位淘汰制度。球队未来将根据训练、比赛情况,每年由教练组提出2名淘汰运动员名单。同时,根据积分排名等综合评定,确定新入选2名运动员。

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在南山丹岭俱乐部成立

国家集训队在南山成立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宣布正式成立,同时与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显示,常熟史力胜旗下SRIXON、XXIO、CLEVELAND等著名高尔夫品牌,将为国家集训队提供装备支持。

据了解,国家集训队将是一支纯粹的青年军,队员主要为14至18岁的业余球员,其主要任务是备战2013年亚青会、2014年亚运会、青奥会,并为2020年奥运会输送人才。

这支与中高协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共建,集举国体制和市场力量建立起来的国家集训队,首次亮相已经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印象,堪称“希望之师”。球队基本囊括了国内目前最优秀的适龄球员,包括创造美国大师赛最年轻晋级球员纪录的关天朗,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 阎菁,以及多次赢得各项业余赛事的石昱婷,均出现在首批名单中。

现场还公布,国家集训队将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担任领导小组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庞政则担任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大正表示,这支球队还将作为创新训练和管理模式的先锋,肩负起探索体教结合、训教结合的新路的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集训队重点提出了末位淘汰制度。球队未来将根据训练、比赛情况,每年由教练组提出2名淘汰运动员名单。同时,根据积分排名等综合评定,确定新入选2名运动员。

这支国家集训队在借助市场力量方面也已经取得突破,此次签约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并建立深入合作,无疑为队伍解决了后顾之忧。据了解,常熟史力胜将为这支队伍提供多方位的装备支持,除了高尔夫球、球杆、服饰之外,就连背包、皮带、运动袜等配件也一步到位。在这份合作中,常熟史力胜为球队提供装备支持的同时,也表现出其希望全力打造国家集训队完美形象的用心。

常熟史力胜打造完美国家集训队的信心,来源于其雄厚的背景。2009年,拥有80多年高尔夫球生产经验的史力胜集团日本总公司,决定在中国投资成立常熟史力胜,全面负责公司旗下SRIXON、XXIO、CLEVELAND系列产品在大中华区的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常熟史力胜的日本总公司不仅是日本住友橡胶工业集团旗下的体育用品公司,同时也已经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高尔夫用具生产商。

从近几年看,常熟史力胜的成立,显然为SRIXON、XXIO、CLEVELAND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及发展奠定了基础。他们不仅创办并冠名了SRIXON-XXIO中国女子公开赛,还覆盖了国内的各类赛事,如职业赛事(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业余赛事(中信银行中国业余巡回赛、中国业余公开赛)、青少年赛事(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中信银行青少年赛、沃尔沃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等)以及商业赛事(朝向FGT巡回赛、别克车主赛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