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沃尔获得5年8000万合约 接近顶薪续约奇才

曝沃尔获得5年8000万合约 接近顶薪续约奇才

曝沃尔(微博)获得5年8000万合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恩最新的消息透露,奇才队和约翰-沃尔接近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80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双方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8月1日完成续约——

沃尔在之前就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而这次消息透露出来的5年,总价值在8000万绝对能够满足沃尔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在詹姆斯-哈登加盟火箭之后,他与火箭谈成的续约合同也为5年8000万美元,因此奇才给予沃尔的这份合同,是对其实力的最大肯定。

在上赛季沃尔为奇才出场了49场比赛,场均获得32.7分钟的上场时间,为奇才砍下18.5分、7.6个助攻和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4.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这两项数据均为沃尔职业生涯新高,表现相当出色。

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沃尔在第1轮被奇才队用状元签选中,在随后的2010年夏季联赛当中,沃尔场均能够砍下23.5分、7.8次助攻、4个篮板和2.5次抢断,当选为2010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杰出球员。而在其职业生涯的前六场比赛中,沃尔就曾砍下19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另外他还得到6次抢断,这是NBA(微博)历史上第二位在自己生涯前六场比赛中拿到三双并且送出6次抢断的球员,表现可谓相当惊艳,

作为2010年的状元,沃尔在之前的职业生涯当中,场均可以为奇才贡献17分、8次助攻、4.4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不过沃尔也有一些缺陷,比如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为24.3%,这对于一位后卫球员来有些寒碜。之前有专家认为,沃尔是一名非常强悍的体能控卫,他的突击能力和快攻能力非常强悍,如果他能提高自己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将有可能媲美罗斯(微博)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