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赫塞-罗德里格斯将会为皇马再效力4年

2013年07月25日09:33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赫塞-罗德里格斯将会为皇马再效力4年。这名加那利群岛的球员在他14岁时就加入了俱乐部少年B队,之后他在皇马不断成长,现在他终于有机会成为一线队的一员。他说:“不是很多球员可以说他在18岁就在一线队踢球。我来到这里很年轻,我经常梦想18岁就在一线队踢球。”上赛季西乙联赛的最佳射手,并在卡斯蒂利亚单赛季打入最多进球的球员现在有机会让他的梦想成真。

赫塞已经是一线队的一员,他在2012年12月13日2-0战胜邦弗拉甸拿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首秀。事实上,他身披皇马战袍已经5年多了。在2007年,加入少年B队,一点一点的成长。上赛季,他是西乙联赛的最佳射手。

因为他的年轻,他在球场上表现出了他的大胆和即兴,此外,这个“全才”球员可以踢任何攻击位置,中锋,边路进攻,拖后前锋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在西班牙青年队,在2012年他赢得过U19欧洲冠军,他收获5粒进球,并获得了比赛的金靴奖。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