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锁定卡卡荣耀号码 米兰九号情归何处

7月22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了新赛季球衣号码,9号和22号的空缺引人关注。中锋9号本应属巴洛特利米兰也希望打造BA 9或SUPERMARIO 9(超级马里奥9号)的概念。可惜巴洛特利我行我素,就爱45号,所以因扎吉留下的、被帕托穿了半年的9号球衣依然空缺。米兰球迷开始浮想翩翩,难道会有惊喜么?

22号同样关键,这是卡卡留下的号码。诺切里诺在2011-12赛季穿过,表现出色,而上赛季当诺切里诺拿过加图索的8号后,22号交给了博扬,结果失败告终。如今22号被球迷们认定是留给本田圭佑的。有消息说,米兰在日本一家赞助商的帮助下,已经将报价提高到350万欧元,希望立刻引进本田。

其他号码变动不大。诺切里诺上赛季改穿8号,这次又拿过安布罗西尼的23号,也是诺切里诺在巴勒莫时的号码,看来是希望转运。几名新人的号码很有代表性:年轻的哥伦比亚后卫贝尔加拉拿过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去年离开后空闲了一年的33号球衣,他能成为新的后防核心吗?前腰萨波纳拉选择了8号,技术型的他,也许能改变10多年来米兰8号的粗犷风格。波利则接过了弗拉米尼的16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