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克米勒将加盟灰熊 前热火神射拒绝雷霆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报道,前热火神射手麦克-米勒灰熊达成协议,他已经告诉球队自己将会加盟孟菲斯。

迈克-米勒是在上周被热火队特赦的。作为球队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的功臣,米勒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中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尤其是他的三分球,数次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但由于未来两个赛季,米勒还有2年128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节省奢侈税的支出,热火迫不得已,对他使用了特赦条款。

对于球队的决定,米勒表示理解,称这完全是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并且感谢热火过去几个赛季给他的机会和信任。而当时,热火三巨头之一波什(微博),还站出来为米勒鸣不平,不满管理层的这笔运作,称特赦米勒是热火的一大损失,球队接下来的卫冕难度将增加不小。

的确,以米勒上赛季41.7%和职业生涯40.6%的三分球命中率,他并不会缺少追求,尤其是那些需要三分火力的球队。果然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米勒就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就包括雷霆、灰熊和火箭这几支西部顶级强队。而在过去的几天里,米勒两次会见了俄克拉荷马的代表,两次与孟菲斯代表会面,还一次和火箭队进行了谈话。根据知情人透露,米勒将会在这3支球队中做出选择,但这会是个艰难的选择。

而最终,根据最新消息,米勒拒绝了来自雷霆和火箭方面的邀请,转而和灰熊达成协议,他已经告诉孟菲斯球队,他将会和他们签约。对于米勒而言,这也算是荣归故里。2002-03赛季到2007-08赛季,米勒就效力于灰熊,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而这次,米勒带着两枚总冠军戒指重新加盟孟菲斯,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归宿。

更重要的是,相比过去,现在这支灰熊更需要米勒的帮助。上赛季,灰熊主打内线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球队外线火力明显不够,虽然闯进了西部决赛,但却被马刺横扫出局。随着米勒的加盟,他的三分球将会大大帮助灰熊,也能给内线双雄拉开空间。因此,下赛季的灰熊将会如虎添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