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一年底薪续约尼克斯 昔日状元再助安东尼

马丁一年底薪续约尼克斯 昔日状元再助安东尼

马丁一年底薪续约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尼克斯已经和老将肯扬-马丁(微博)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署一份1年1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样,这位2000年状元下赛季将继续为尼克斯效力。

马丁今年尽管已经35岁,状态难比巅峰,但他上赛季的表现还是给尼克斯留下来很深的印象。上赛季常规赛,马丁场均获得将近24分钟的时间,其中包括11次首发,场均贡献7.2分和5.3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马丁出战12场,场均在21分钟的时间里贡献6分。

按理说,马丁凭借自己相当不错的发挥,已经成为球队前场重要的轮换球员,获得尼克斯的续约合同并不是难事。但问题在于,马丁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份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但尼克斯方面只愿意提供老将底薪合同,这也让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不过在谈判桌上经过一番角力之后,最终还是马丁选择了妥协。根据最新消息,马丁已经和尼克斯达成协议,他下赛季将重返尼克斯。据悉,马丁的新合同期限为一年,总价值为140万美元。

马丁2000年以状元身份加入NBA(微博),先后效力过篮网掘金快船和尼克斯,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2.8分和5.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丁和安东尼的又一次合作。早在2004-05赛季,马丁就在掘金队与安东尼一起征战。而上赛季,马丁终于加盟尼克斯,两人再续前缘。而随着本次续约,马丁依然将会在安东尼身边打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