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与巴哈签0.5+1合同 新援称半年没踢球

阿尔滨与巴哈签0.5+1合同 新援称半年没踢球

巴哈亮相阿尔滨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才到达大连的阿尔滨新外援巴哈,已经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签订了0.5+1的合同。这名32岁的前锋表示,自己的确半年没有比赛,但是他相信自己会征服大连球迷。

由于国际航班因故取消,上周就应该抵达大连的巴哈,在今天才到达大连。下午他就和球队在基地会合,并且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巴哈将在明天上午参加俱乐部体检,如果他通过了体检,与俱乐部的合同将正式生效。

这名由凯塔经纪人推荐的前锋,现在属于自由身,并且在半年内没有参加训练。昨天与球队会合后,巴哈马上就跟随体能教练进行训练。对于他来说,能否在这半年征服俱乐部,是他在中国淘金的关键。

巴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此前对中超和大连阿尔滨了解很少,不过他认为,足球是没有国界的,不过在任何一个国家效力,都需要一段时间。他闹自己半年没有比赛的经历,他说:“我的确在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但是我的训练一直没有中断。”不过他也承认,训练和比赛是不一样的,“我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状态。”巴哈说。

大连阿尔滨在转出乌塔卡后,巴哈自然被看做是乌塔卡的接班人,巴哈表示,他知道乌塔卡是一个很出色的前锋,他也会尽力去进球的。“至于什么时候上场,这需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我尊重球队的安排。”巴哈说。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