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签下梅斯天才前锋 将与哥哥演中甲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微博)宣布签下了法国梅斯俱乐部的中国19岁小将韦超。值得一提的是,韦超的哥哥是目前效力于中甲联赛贵州智诚的门将韦健。

韦超出生于1993年,场上司职前锋,也可以胜任攻击型前场的位置。16岁的时候韦超被法国梅斯俱乐部签约,并在2008-2009年赛季获得了法国U16联赛半程最佳射手。技术能力俱佳的韦超,也是梅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一名希望之星。

韦超在效力于四川全运会的时候,获得了2011年城运会最佳射手、2012赛季中乙联赛四川全运队内最佳射手和2012-2013赛季中国足协U19联赛最佳射手等出众的成绩。众多出色的成绩,也促成了韦超加盟中甲劲旅成都谢菲联,有意思的是,现效力于贵州智诚的门将韦健是其哥哥,“韦氏德比”也将在中甲联赛中诞生。(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