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3再战里约 陈宋俊欲创亚洲选手新高度

[导读]UFC163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在巴西第一大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作为巴西的格斗重镇,不仅多位巴西著名选手将会出战,“韩国僵尸”陈宋俊也将为成为首位亚洲冠军而发起冲击。

UFC163再战里约 陈宋俊欲创亚洲选手新高度

UFC163官方海报

UFC中国讯 UFC163将于北京时间8月4日在巴西第一大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作为巴西的格斗重镇,UFC一如既往地为这次赛事安排了豪华的阵容,不仅多位巴西著名选手将会出战,“韩国僵尸”陈宋俊也将为成为首位亚洲冠军而发起冲击。

头条主赛自然由巴西顶级选手出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将第5次防卫UFC羽量级头衔,对手陈宋俊虽然仅在官方排名中列第5位,不过凭借之前几次精彩的降服,成为了这场冠军战的最终挑战者。擅长地面缠斗与降服的他,能否成为亚洲首位UFC冠军值得期待。

奥尔多作为羽量级的统治级冠军,实力毋庸置疑,之前击败前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腿技以及膝击技术了得的他,很可能将把这场比赛作为自己在羽量级的收官之作,最终是以不败战绩荣耀升重,还是遗憾地输掉冠军头衔都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

联合主赛中,“巴西之龙”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将成为绝对的热点,目前在轻重量级排位第1的他,距离冠军挑战权仅有一步之遥,UFC没有安排他去面对琼斯,也许是为了对他进行最终考验。著名的“游走战术”可谓百试不爽,面对摔跤系高手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龙太将实施怎样的“跑跑”战术呢?

同时,这也是对于戴维斯的一场硬仗,仅被“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击败过一次的他,被认为是轻重量级最值得期待的新星之一,纯属的摔跤技术加上柔术紫带背景,使得他在几面战中极具威胁性,不过这次的对手町田龙太则将会对他的站立打击技术予以考验。

除了两场重要主赛外,蝇量级选手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和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以及轻重量级柔道高手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也都将出战。UFC162完整的对阵名单如下:(#为该选手目前的UFC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C.) VS 陈宋俊(Chan Sung Jung)(#4)

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1) VS 菲尔-戴维斯(Phil Davis)(#8)

中量级: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 VS 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中量级: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 VS 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蝇量级: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7) VS 何塞-托梅(Jose Tome)

副赛:

轻重量级:文尼-麦格哈斯(Vinny Magalhaes) VS 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

女子雏量级:阿曼达-努恩斯(Amanda Nunes) VS 希拉-盖夫(Sheila Gaff)

次中量级:塞吉奥-莫里斯(Sergio Moraes) VS 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3) VS 伊利亚德-桑托斯(Iliarde Santos)

羽量级:拉尼-轧亚(Rani Yahya) VS 乔什-克洛普顿(Josh Clopton)

次中量级:安德拉德(Viscardi Andrade) VS 布里斯托尔(Bristol Marunde)

轻重量级:奥利维拉(Ednaldo Oliveira) VS 巴罗佐(Francimar Barroso)

(UFC中国 NAOH)

《终极斗士》选手报名地址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