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冠名羽毛球世锦赛盛会 林丹抽得上签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赛在即,世界各国顶级选手云集羊城,比赛前关于”强强对垒“、”棋逢对手“等话题也备受各方关注,7月22日,抽签仪式揭晓谜底,这场囊括了男女世界排名前三的羽坛盛事愈发值得期待,持外卡参赛的林丹(微博 博客)避开了“死敌”李宗伟(微博),身处下半区的他将在首轮迎战美国选手Sattawat Pongnairat,第二轮则可能面对实力强大的赛事五号种子日本选手Kenichi Tago,另一方面,同处下半区的谌龙(微博) 索尼中的胜者有机会在第三轮与“超级丹”过招,万众期待的林李大战在理论上只可能于决赛上演。

身为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商的正宗凉茶王老吉来说,此次再度发力体育营销,通过羽毛球世锦赛这一国际性传播平台,再次展示出了王老吉日益成熟的营销组织和推广能力,不仅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王老吉冠名羽毛球世锦赛盛会 林丹抽得上签

发布会现场

借势羽坛盛会,扩大品牌影响

众所周知,羽毛球不仅是中国体育传统优势项目之一,更在国内拥有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羽毛球世锦赛”花落“广州,不仅受到了国内民众的热烈欢迎,也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绝佳的契机。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来自49个国家与地区共34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球迷所熟悉的林丹、李宗伟、谌龙、杜鹏宇等名将,他们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众多粉丝和大批羽毛球爱好者的视线。

顶尖重量级赛事的号召力、明星球员的影响力以及场外关注度的攀升,无疑也为”独具慧眼“的赞助方赢得了良好的收益。作为源自广东地区、现已闻名国内外的正宗凉茶王老吉,此次倾力赞助这一羽坛盛会,也被外界看做是其2013年体育营销的重要一环。对此,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老吉赞助该项赛事,不仅仅局限于通过赛事影响力和关注度提高品牌曝光率和国际知名度,更是寄希望通过体育盛事有效传递王老吉的品牌价值,向国外内展现一个更具活力和前瞻性、既具有文化底蕴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形象。“

而作为王老吉倡导并不断深入人心的”吉能量“,此次也将成为赛事的激情因子,有营销专家甚至表示,王老吉品牌天然蕴含的吉庆基因,更利于通过激情快乐的体育赛事集中爆发,尤其是红黄相间的喜庆外观,不仅可以直接传达出独属”中国红“的民族品牌视觉意象,更因为与国旗的主色调”不谋而合“,成为比赛过程中契合国人民族情感的另一种心里印记。

王老吉冠名羽毛球世锦赛盛会 林丹抽得上签

签约现场

发力体育营销,激发品牌活力

进入2013年,王老吉在销售业绩节节攀升、不断突破的基础上,也逐步形成了涵盖娱乐节目发声、活动事件策划、体育营销赞助等更趋多元化、全方位的360度立体营销体系。一边是”开门大吉“、”中国红歌会“等优质节目的热播,一边是”1.828亿爱心公益捐助“、”雅安地震'造血'式公益项目落地”等社会责任的担当,而在不久前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事中,王老吉的“红色“身影也成为了赛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鼎力赞助羽毛球世锦赛,也从另一个层面传递出王老吉作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勇气。

有消息称,王老吉在2013年上半年已完成年度销售目标150亿元的一半销售任务,随着终端渠道建设日趋完善,在已经到来的夏季销售旺季的背景下,王老吉实现全年目标指日可待。“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赞助羽毛球世锦赛,尤其是在吉文化和运动激情进一步融合的基础上,我们的这一目标更能够早日实现!”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另据了解,在赛事举行期间,王老吉也将举办“今日关注王老吉185周年慈善行活动”和各种现场推广活动,届时王老吉的醒目标识不仅将充溢着赛场内外每一处空间,其独属的品牌印记特别是坚持推广的“吉文化”理念也将在消费者心中更加牢固。

据悉,在未来的发展中,王老吉还将继续依托国际性大型体育赛事,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始终围绕“打造中国的可口可乐“这一根本目标,在进一步加强渠道、营销、产能等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向世界展示王老吉这一凝聚185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时尚、健康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