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勒夫引安蒂奇暴怒且拒采访 斥领队工作不力

签勒夫引安蒂奇暴怒且拒采访 斥领队工作不力

蒿俊闵在训练中对抗(记者 袁强摄)

齐鲁网7月24日消息 (记者 袁强 张森) 今天上午鲁能在基地公开训练,但是由于没有球迷参观,安蒂奇暴怒并且拒绝采访;新外援瓦格纳-勒夫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据了解本周末勒夫将正式入队。

今天早上鲁能官方宣布更换外援,签下了前巴西国脚瓦格纳-勒夫,济南的体育记者几乎蜂拥而至,希望一睹新外援的风采。不过到场后所有人都大失所望,勒夫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甚至还没有达到济南,据最新的消息,勒夫按计划将在本周末抵达济南正式入队。

虽然鲁能目前有5名主力随国家队征战东亚杯,但是王彤(微博)、刘彬彬(微博)等U22国足的队员昨天归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这让鲁能今天的阵容看上并没有那么单薄;由于目前一天一训,安蒂奇安排的训练量较大,体能、素质训练之后还有分组对抗。

鲁能今天开放训练,但是到场观看的球迷只有寥寥数人,一向看重球迷的安蒂奇一改往日好脾气,训练中不时冲队员大喊;以前采访几乎有求必应,今天却拒绝了媒体任何的采访,训练接受后愤怒地说道:“你们今天不应该采访我,而是应该采访我们的领队,问问他为什么没有球迷来看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