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瓦罗即将离开阿尔滨 有望加盟法甲劲旅

法媒曝瓦罗即将离开阿尔滨 有望加盟法甲劲旅

法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随着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即将和摩纳哥前锋巴哈签约,瓦罗 即将离开中国重返法甲,他有望加盟圣埃蒂安

今年1月,阿尔滨和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锋瓦罗签约三年。然而截止中超第17轮,瓦罗出场15次仅打进2球,这位曾以38场28球成为法乙联赛最佳射手在中超完全找不到状态。瓦罗前不久表示他会努力表现出最好状态,让自己高兴起来。

法国媒体认为摩纳哥前锋、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巴哈的加盟让瓦罗的处境会变得更加糟糕,因为俱乐部对其失去了信任,这或许导致瓦罗希望离开中国。《le10sport》援引队报消息称,瓦罗即将离开中国,他的下家可能是法甲的圣埃蒂安。

今年6月,《巴黎-诺曼底日报》曾爆料瓦罗正在与法甲马赛俱乐部商谈转会,但最终受阻瓦罗的高额年薪以及转会费。前不久法甲圣埃蒂安主帅公开承认对瓦罗感兴趣,法国媒体认为瓦罗加盟圣埃蒂安的可能性最大。(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