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正式签20+10全明星 打造豪华阵容威胁火箭

勇士正式签20+10全明星 打造豪华阵容威胁火箭

小奥尼尔换了新东家后能否焕发第二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insidehoops》消息,勇士队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杰梅因-奥尼尔签约,据此前透露出来的消息,勇士为小奥尼尔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小奥尼尔在勇士将会穿7号球衣。勇士在得到小奥尼尔之后,他们也得到了一位不错的内线替补球员。再加上之前伊戈达拉加盟了勇士,勇士的新赛季非常值得期待。

2004-05赛季小奥尼尔场均能够砍下24.3分,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场均得分。值得注意的是,从2002-03赛季到2005-06赛季,小奥尼尔场均得分都是在20+,并且在2002-03赛季到2003-04赛季,小奥尼尔更是场均能够砍下20+10这样的顶级数据。

不过在2004年11月19日,在活塞队主场迎战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爆发了联盟历史上著名的“奥本山宫打架事件”,自从那次事件发生之后,小奥尼尔的生活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那个赛季之后,小奥尼尔的状态逐渐下滑,再加上伤病的困扰,小奥尼尔最终被步行者交易,他先后去过猛龙热火凯尔特人

而在2012-13赛季,小奥尼尔加盟了太阳。到了太阳之后,小奥尼尔的场均得分不到两位数,离他巅峰时的数据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2012-13赛季,小奥尼尔为太阳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上场18.7分钟,可以为太阳砍下8.3分5.3个篮板和1.4个盖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奥尼尔(微博)出场时间至少20分钟的23场比赛中,他可以贡献11.9分7.6个篮板和1.9个盖帽。

勇士拥有很多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25岁的斯蒂芬-库里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的超级控卫。而现在伊戈达拉和小奥尼尔的加盟,再加上大卫-李汤普森巴恩斯等很有实力的球员,勇士将会成为在新赛季成为火箭的一大劲敌。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