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发微信欢迎新帅:马蒂诺上任真是个惊喜

梅西发微信欢迎新帅:马蒂诺上任真是个惊喜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微信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正式宣布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主教练马蒂诺出任新赛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主帅,与这支阿甲劲旅渊源颇深的梅西也发微信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马蒂诺出任巴萨的主教练真是个惊喜啊!”梅西在微信中写到。2012年,当马蒂诺率领梅西的母队纽维尔老男孩赢得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时,小跳蚤就公开表示:“我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所做的一切,他组建球队的方式以及取得成绩的过程都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人都很尊重他。”同时,梅西的父亲是马蒂诺的忠实球迷,而马蒂诺的副手科里亚又是梅西的启蒙教练。可以说,梅西和马蒂诺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为了更好地与全球的球迷交流,梅西在开通腾讯微博后,现在又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微信号:MessiOfficial),欢迎大家踊跃收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