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曼联遭绝杀2-3横滨水手 超新星2场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曼联(微博 数据) 在热身赛中2比3不敌日本横滨水手。红魔开场后闪电丢球,新星林加德扳平,田代真一送上乌龙,横滨后卫法比奥头球破门,藤田祥史终场前完成绝杀。

曼联开启2013年夏季巡回赛,前两站先后0-1负于泰国星哈明星队,5-1大胜澳超明星联队,第三站在日本横滨的日产体育场对阵横滨水手。缺席前两站的香川真司归队,但并未首发,范佩西在巡回赛首获先发机会。横滨水手则由前日本国脚中村俊辅领衔。

开场不到1分钟,横滨前锋马基尼奥斯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0-1。第19分钟,扎哈右路过人后传中,横滨后卫解围不远,林加德左脚补射破门,1-1!近2场他打入3球。第30分钟,贾努扎伊开出任意球,门将榎本哲也出击失误,田代真一自摆乌龙,2-1!

第49分钟,横滨后卫法比奥接角球助攻头球破门,2-2。第67分钟,替补上场的香川禁区内左脚推射,被门将扑住。第87分钟,藤田祥史禁区内破门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联2比3负于横滨水手。

曼联首发(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2号法比奥,4号琼斯,6号埃文斯(67分钟,12号斯莫林),3号埃夫拉

后腰:23号克莱维利,8号安德森

中场:29号扎哈(78分钟,11号吉格斯),44号贾努扎伊(61分钟,香川真司),35号林加德(46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前锋:20号范佩西(46分钟,维尔贝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