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1.16亿拿下贝尔 签约6年年薪达1000万

曝皇马1.16亿拿下贝尔 签约6年年薪达1000万

贝尔将以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引进热刺(微博 数据) 球星贝尔的交易取得重大进展,皇马与球员经纪人达成一致,贝尔将得到一份为期6年,税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并且将以1.16亿欧元的身价登陆银河战舰。

媒体详细报道说,皇马俱乐部对贝尔的引进相当重视,事实上,在齐达内的主导下,有关贝尔的交易从5月26日起就开始了正式的运作。皇马先是同贝尔所在的热刺队取得了联系,尽管该队主席莱维明确表示威尔士人是非卖品,但在皇马的多次尝试下,对方终于做出“让步”,希望以1亿英镑(约1.16亿欧元)将贝尔卖掉。而皇马最新提出的方案,是用8500万欧元加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来进行交换,后者当初正是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的。

在双方就贝尔的转会初步达成一致后,皇马也得到了同球员本人进行沟通的机会。据悉,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在个人待遇上同贝尔的经纪人本内特进行了详细的商谈,最终双方就球员签约6年,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达成了一致。这意味着贝尔将超越卡卡(900万欧元),成为皇马队内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1200万)的第二高薪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