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新贵否认挖角阿尔滨 称凯塔不会加盟朗斯

法乙新贵否认挖角阿尔滨 称凯塔不会加盟朗斯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上周日,法国媒体爆料凯塔愿意加盟法乙朗斯,但朗斯俱乐部主席在7月23日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传闻。

朗斯上赛季在法乙联赛中表现不佳,但该队在获得新老板强大注资之后财大气粗,希望能够引进强援完成冲甲目标。前不久,有传闻称朗斯欲挖角阿尔滨瓦罗 ,但最终不了了之。上周日,法国媒体又爆料阿尔滨外援凯塔同意重返朗斯,他甚至愿意降薪加盟,并希望阿尔滨能够放行。

朗斯是凯塔职业生涯效力的第3支球队,也是至今为止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2002至2007年,凯塔在朗斯效力整整5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11场贡献24粒进球,2006-07赛季,身为队长的凯塔52场打进13球,帮助球队拿到法甲第五,并且在联盟杯闯入16强。凯塔离开后,朗斯开始沦落,2011年降入法乙。不过,凯塔始终对朗斯有很深的感情,并曾表示只要朗斯召唤他,他就会回去。

不过对于凯塔欲加盟朗斯的传闻,朗斯俱乐部主席马特尔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凯塔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不可能加盟朗斯。对于这个消息,朗斯的球迷非常失望,认为俱乐部接连错失了瓦罗和凯塔。不过,球迷认为朗斯有可能在凯塔和阿尔滨合同到期后将其引进,但届时凯塔的年龄已经太大。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