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专家微博议巴萨新帅:他爱梅西 一人危险

足球专家微博议巴萨新帅:他爱梅西 一人危险

滨岩(微博)微博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正式宣布,50岁的阿根廷人马蒂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2年。马蒂诺的上任引发国内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热评,滨岩,梁宏业(微博)和梁利峰等资深媒体人,都在腾讯微博上对此事发表了看法,同腾讯网友激情互动。

《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西甲专家滨岩这样点评说:“在巴萨选帅这件事情上,巴萨球迷更想恩里克,但恩是瓜迪奥拉战友兼同伙,你懂的!”显然,滨岩意在强调恩里克因为和瓜迪奥拉站在了同一阵线上,已经不可能为巴萨现任主席罗塞尔和刚刚因病被迫辞职的比拉诺瓦所接受。

有球迷称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左右了这次选帅,俱乐部为了梅西的利益而邀请了一位阿根廷冠军教练执教,但滨岩评论说:“梅西左右不了巴萨!罗塞尔太厉害! ”言归正传,谈到巴萨新帅马蒂诺,滨岩一言概括:“没有理由怀疑一位还没有开始的人!”显然,滨岩认为马蒂诺究竟是否适合巴萨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同样在西甲耕耘多年的资深记者梁宏业也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说到马蒂诺,梁宏业认为:“个人认为是一个相当被看好的决定,我比较看好巴萨选择此人。”但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都迎来换帅后,梁宏业更看好皇马在新赛季的潜力。

另一位资深记者梁利峰则更关注马蒂诺的到来对巴萨带来的后续影响,他认为马蒂诺执教巴萨后,今年夏天新近加盟球队的巴西前锋内马尔(微博)的前途将相当不明朗,而马蒂诺和比拉诺瓦和瓜迪奥拉等几位巴萨前任教练相比,只会“比任何人都更爱梅西”。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