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即将出征慕尼黑

2013年07月23日20: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二,巴萨继续上、下午两次训练,12名一线队球员和11名梯队球员参加,约尔迪-鲁拉和鲁比主持工作。

球队将于周三出发前往慕尼黑,参加对阵拜仁的友谊赛,再从慕尼黑直接前往挪威。

巴萨即将出征慕尼黑

巴萨即将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距离这场2013/14赛季的季前赛只剩一天。本周二,23名可用的球员出现在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场上,除了12名一线队球员,还包括11名梯队球员,约尔迪-鲁拉和鲁比主持工作。与过去几天一样,训练课内容包括体能锻炼和有球训练。

三名一线队球员没有参加全队训练,普约尔、阿费莱和昆卡继续各自的康复工作。

首场季前赛

由于上周日的波兰之战延期,因此本周三巴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是红蓝军团备战2013/14赛季的首场季前赛,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18:30。前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和前巴萨球员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将对阵旧主。慕尼黑之行结束后,巴萨将直接前往挪威,在乌勒瓦尔体育场参加对阵当地球队的第二场季前赛,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周六19:00。

【相关信息】慕尼黑之战大名单有待确定

周二的第二次训练课将于19:00举行,训练结束后,将宣布出征慕尼黑和奥斯陆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