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回应质疑称开赛一定复出 因错过奥运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自交叉韧带撕裂后,罗斯(微博)已经阔别赛场长达16个月。近日罗斯首度回应了球迷关于其身体恢复状况的种种疑问,透露自己开赛一定复出。

罗斯是在去年与76人队的比赛中,落地不慎导致前交叉韧带撕裂,此后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缺席了上个赛季一整赛季的比赛,这让罗斯招致了很多的质疑与争议,此前就有传言称,罗斯其实已经伤愈,但是却很难恢复到曾经的状态。对于这些流言,罗斯的恢复团队予以了否认。“每个人都有发表他们自己看法的权利,这个可以理解。”罗斯的哥哥,同时也是罗斯恢复团队的负责人雷吉说道,“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罗斯重返球场的信心,相反他现在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主治医生表示他已经完全的从手术中康复了,他们甚至觉得罗斯能够在联盟中效力长达15年。”

与此同时,雷吉也谈到了罗斯的竞技状况,“他每天6点30起来进行跑步,之后是一些韧带的恢复训练,他将大量的时间用在了提高自己的投篮能力上。在投篮教练亚当斯的训练下,他的投射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公牛队的助理教练亚当斯一直在负责罗斯的个人训练,他表示罗斯比以前更加强壮了,同时也更加会运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是罗斯统治的一年。、

为美国队出征奥运会一直是罗斯的一个梦想,但因为伤病导致罗斯缺席了伦敦奥运会。在得知知道罗斯恢复情况良好后,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格洛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罗斯的欢迎,“梦之队的大门永远为罗斯敞开,我们将选择美国最好的12名球员组成我们的球队,显然罗斯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选手。”在代表美国参加了2010年世锦赛后,罗斯随即表达了他对国家队的向往,“我会尽我最大的可能尽快回复到最佳状态,为国家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如果无法达到巅峰状态,我自己也不会允许回到国家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